Ronan

鲜血与雷鸣

第十期,味道
叶嘉莹,中国古典文学专家,93岁诗人,哭母诗。把中国传统上最宝贵的一部分保存下来。董卿,人生的别离除了此生不能相见还有故土不能相还。
董卿,最有味道的一部文学作品红楼梦。最触动人心的是字里行间的人生况味。
张艾嘉,导演,编剧,演员,李宗盛写给她的爱的代价,卡伦布里克森〈走出非洲〉。不应该把所有幸福依赖于别人给你什么。一个人注定孤独地来,孤独地走。幸福是走完痛苦后你才发现自己潜力有多大。懂得痛苦的人生才是进步的。味道来自于你对人生的态度。
胡中英,g20杭州峰会厨师。味酸甜苦辣,道是方法。古龙〈吃胆与口福〉
吴纯,三个博士学位的钢琴家。写信不说想念。苦难对你最大的馈赠,坚毅沉着。罗曼罗兰〈贝多芬传〉。
张小娴,作家,继亦舒之后畅销小说家〈爱情的餐桌〉。为爱情的保鲜,就是自己不停进步。人生的归宿是找到人生的意义。爱情变成恩情。
叶锦添,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,梅兰芳画册启蒙,红楼梦电视剧与歌剧艺术指导。〈葬花吟〉希望那个人都像林黛玉那样纯真。

评论

热度(1)